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

孕事(3)-小烏龜掰掰 有緣再續~~

2015.04.20
       家裡的優酪乳喝光了,沒及時捕貨,停了兩天沒喝,上班又怕喝了優酪乳整天胃不蘇胡,只覺得肚子裡的便便越積越多的感節~~於是下班就揉了柔小肥肚,當然避開子宮部分囉!!
       沒想到睡到中途起床上廁所,衛生紙上居然有咖啡色分泌物!!!!!!是睡眼惺忪沒看清楚吧!!起床之後咖啡色分泌物又沒有了!!於是安心地去上班嚕!!
誰知~~~~~休息時間上廁所那個小咖又來了!!!心中一陣擔心起來!!見到了要好的同事卻忍不住地掉下了眼淚,第一次在公司落淚呀!!擔心小烏龜不見嚕!!同事們要81下班快去看醫生呀!!而帥秀更是被81嚇到要我請假回家!!81真的是一時情緒控制不住呀!!

04.22
        一早下班等到了8點趕快上網掛號,很順利的就掛到了當天的診,離看診時間還有些時間,先小睡一下補個眠再出發吧!!希望一切順利!!
       這次到醫院離看診只差2號,心想真是幸運,不用癡癡地呆等。很快地就進診間看診,醫生問有啥問題,81:陰道感染了,前兩天肚子悶悶昨天有咖啡色分泌物!!曾醫師:感染?是怎樣?會養嗎?81:嗯!!  曾醫師:那不是問題辣!!先看寶寶狀況再說!!
        依樣照了腹部超音波,但這次~~曾醫師:腸子太帳了照不到東西,你腸子太帳了照不到.....(重複兩次,81知道便便太多辣!!)於是改照陰超~~~這下!!!!!              
噩耗來了!!
是空包彈!!
是空包彈!!
是空包彈!!
 81傻住了  @.@
81呆呆地問曾醫師:現在怎辦!!
曾醫師:那就看你辣!!一般子宮發現胚囊內沒有寶寶就會用力地把它排擠掉!!就像月經來一樣剛開始肚子會悶悶的不舒服,之後才會出血,子宮會把那胚囊排掉,會非常非常的痛,而且量會很多衛生棉是接不住地必須要坐在馬桶上,等胚囊排掉後量就會正常了!!
81已經嚇傻了!!本想為直接人工流掉如何的卻不知道該怎問了!!只問了:那最慢什麼時候會自然排掉!!
曾醫師:最慢5/10前!!
曾醫師:那現在不然給你打一針安胎針"死馬當活馬醫"吧!!
81只能傻傻地答:喔!!
當場眼淚差點飆了出來,傻傻的一個人去繳費、領藥、打針....忍到了家裡,眼淚才不自覺的溜下來!!
小烏龜咱們無緣!!  81想讓你自己選擇離開的時間!!有緣再續吧!!  掰掰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